洛幸余生

后续看我第一个合集

【偶像梦幻祭】你带着白鸟蓝良去公园抢小朋友滑滑梯

  谁说成年人就不能滑滑梯

  今天你就要带蓝良去抢小朋友的滑滑梯

  来到公园你在长长的秋千下对站在上面的白鸟蓝良说道

  你: “别害怕,下来吧我一定抱住你”

  这个公园的滑滑梯很长大概有二十米

  白鸟蓝良皱着眉红了脸颊

  白鸟蓝良: “哼,我才不会害怕”

  白鸟蓝良: “要是没有接住我,待会我就要打你”

  你温柔的笑着回应他

  你: “好害怕,被小可爱威胁了呢”

  你: “下来吧”

  白鸟蓝良没有一丝犹豫的滑了下来

  非常顺利的滑进你温暖的怀抱

  白鸟蓝良红着脸颊开口说道

  白鸟蓝良: “你接的很好,我喜欢你 l Lo~ve”

  你跟他说好了接到就要这么说

  你笑嘻嘻的对他接着说道

  你: “再多说几次吧,我爱听”

  白鸟蓝良娇气的在你怀里笑着说道

  白鸟蓝良: “好~那你要一直一直爱着我才行”

  白鸟蓝良: “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的…”

  旁边被占走滑滑梯的小朋友: 我讨厌没有边界感的大人!!!

  

  后续爱发电 车 所以这里过不了审

  (你带冰鹰北斗去逛元宵夜市 后续已更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