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幸余生

后续看我第一个合集

【偶像梦幻祭】你看到姬宫桃李去送快递

  你突然发现姬宫桃李这几天工作的时候

  被你夸奖就会特别高兴

  姬宫桃李: “哇啊,你再多夸夸我——”

  姬宫桃李: “你之前都答应我要多宠着我的~”

  你点点头说了许多夸奖的话

  姬宫桃李脸颊浮现出淡淡的粉色

  要不是碍于这里有人肯定会像在家里一样凑上来亲自己

  因为这几天的夸奖你发现他越来越想要你的夸奖了

  还接下了自己不擅长的工作

  他走可爱风怎么会接下快递公司的形象代言?

  而且企划中还要求他去尝试送快递

  小少爷怎么可能做过这种事

  你看着他被晒得红红的脸颊

  皱着眉一把拉住了他的手臂

  你: “我什么时候允许你接这种工作,这种工作不适合你”

  姬宫桃李听你这么说委屈到眼眶都红彤彤的像是小兔子

  你将他揽进怀里轻轻用湿巾给他擦去汗珠

  你: “本来皮肤就嫩,怎么能跑到太阳下面暴晒”

  你: “想要夸奖也不能乱接工作,不然回家我不会放过你”

  姬宫桃李抱紧你闷闷的说道

  姬宫桃李: “我还以为这样你会夸我”

  你: “你什么都不做我也愿意夸你可爱”

  姬宫桃李眼睛闪亮亮的看着你说道

  姬宫桃李: “不许骗我!我喜欢你”

  你将他抱起直接离开了工作地点

  你: “这工作我已经帮你拒绝了”

  姬宫桃李: “嗯,我下次不会这样了”

  你: “怎么这么可怜~看着让人想欺负~”

  姬宫桃李: “你你!乱说什么我只不过是……”

  后续爱发电 车 这里过不了审


        (爱发电 搜洛幸余生)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