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幸余生

后续看我第一个合集

【偶像梦幻祭】当你和冰鹰北斗异地恋

  冰鹰北斗看着视频里的你嘴抿了抿

  你对他笑了笑,先他一步开口说道

  你:“你这两天因为工作企划不和我在同一个地方,也不用这么失落吧”

  冰鹰北斗皱着眉勉强的笑着对你说道

  冰鹰北斗:“……我只是想你了,但你好像并不像我”

  你笑嘻嘻的看着自己的恋人问道

  你:“你才离开三个小时,你要我怎么想你~”

  冰鹰北斗意识到这一点脸也跟着红了不少

  你:“才异地三个小时你就这样”

  你:“那接下来这几天你一个人要怎么办?”

  冰鹰北斗脸红着喃喃道

  冰鹰北斗:“我会像外婆说的那样努力不去想你”

  你偷偷摸摸向他身后靠近,突然趴在了他背上

  冰鹰北斗被你吓了一跳眼睛都瞪得圆圆的

  冰鹰北斗:“你怎么会……你不是”

  你:“这不是给你个惊喜吗”

  你:“你当时走的时候我也没说要让你自己去吧”

  冰鹰北斗笑的灿烂你一时间看愣了眼

  冰鹰北斗:“我很高兴,你愿意跟着我过来”

  你:“你要在这里待好几天,我自己在家也不舒服”

  冰鹰北斗把你抱进怀里轻声说道

  冰鹰北斗:“那今晚多陪陪我”

  

  后续爱发电 车 这里过不了审

        (爱发电 搜洛幸余生)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