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幸余生

后续看我第一个合集

【恋与制作人】当helios遇上诡计多端的你

  你买了三根烤肠,因为你想多吃一根于是诡计多端的你选择在helios面前狡辩

  你:“这根烤肠是要送人的,我们一人一根”

  helios咬了一口烤肠嚼了嚼咽下去随意的开口问道

  helios:“这根烤肠要送给谁?”

  你没想到他还有问这种问道一时间哽住了

  你:“…………”

  helios皱着眉看向你说道

  helios:“不会是什么野男人吧?”

  你:“怎么可能!话说哪里来的野男人!”

  helios看你这么激动更觉得奇怪

  helios:“说…究竟是给谁的”

  你:“你不要胡思乱想了——”

  helios几口吃完烤肠委屈到紧抿嘴唇

  helios:“那就给我吃”

  你拿着烤肠躲避他手的动作

  helios像是被你打击到了一样

  不可置信的看着你说道

  helios:“就只是一根烤肠而已”

  helios:“说!你到底要给谁!”

  helios狰狞.jpg

  你看他这幅表情有了一种烤肠要保不住的感觉

  拿出剩下的烤肠几口就吃完了

  helios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你问道

  helios:“你为了独吞这根烤肠骗我?”

  你:“你就应该主动让给我,不然我也不用这样”

  helios咬了咬牙开口说道

  helios:“小气!为了一根烤肠都这样”

  helios:“等晚上我也小气给你看”

  你笑嘻嘻的看着他问道

  你:“哟,你打算怎么小气?”

  helios红了一下脸颊别扭的说道

  helios:“我不告诉你……”

  后续爱发电 车 这里过不了审

        (爱发电 搜洛幸余生)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