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幸余生

后续看我第一个合集

【偶像梦幻祭】你跟紫之创玩蒙眼play

  你眯着眼笑道

  你: “我知道蒙上眼,其他感官会更敏锐”

  你: “想试试吗~”

  紫之创红着脸颊眼神也渐渐迷离起来

  你温柔的用丝绸蒙住他眼睛

  然后靠近他的唇吻了上去

  紫之创被你掠夺走口中氧气只能发出低低的换气声

  你: “是不是像我说的那样~”

  紫之创: “姐姐……只吻我吗?”

  紫之创: “姐姐应该知道我从来不是个好孩子”

  紫之创: “所以姐姐……再吻我”

  你: “当坏孩子没有奖励哦”

  紫之创: “那就让姐姐来惩罚我这个坏孩子……”

  后续爱发电 车 所以这里过不了审

  (白鸟蓝良车 爱发电已更)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