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幸余生

后续看我第一个合集

【偶像梦幻祭】你在伏见弓弦讲八卦的时候睡着

  本来你打算在睡前先抄身侧的恋人亿次的

  但他知道你喜欢听八卦居然开始和你吐槽

  工作中遇见的奇葩人类,还有他们的那些很奇怪的要求

  你本来眼睛闪闪发光的听着

  时不时发出 你: “嗯嗯,就是说啊,这人怎么这样…………”

  刚说完不久伏见弓弦再看你的时候

  你就已经无情的睡着了

  伏见弓弦无奈的笑着给你拉了拉你们身上的被子

  低声笑着说道

  伏见弓弦: “我怎么看不出刚才您想对我做什么”

  伏见弓弦: “本来打算让您先放松一下的”

  伏见弓弦: “我怎么也想不到您居然就这么睡着了”

  伏见弓弦: “我没睡着您真的睡得着?”

  说完伏见弓弦伸手拉过你的手

  非常顺利的放在他的腹肌上

  你平时摸他腹肌摸习惯了

  在睡梦中感受到熟悉的触感

  手……

  后续爱发电 车 这里过不了审


          (天祥院英智后续已更)


        (爱发电 搜洛幸余生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