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幸余生

后续看我第一个合集

【偶像梦幻祭】当衣更真绪掉进床缝被你玩

  睡觉之前你腿突然抽了一下

  原本这一脚是不会有什么事的

  但这要在恋人没在身边的情况下

  你这帅气利落的一脚直接把衣更真绪踹进了床缝里

  他身上还裹着被子,如果没有被子你应该可以很顺利把他拉起来

  现在衣更真绪连人带被子卡在床缝里

  朝你无奈的笑着说道

  衣更真绪:“快点把我拉起来好不好?”

  衣更真绪:“这样我就没办法睡觉了”

  你像是突然想到什么,笑着伸出手指

  开始戳他的脸玩,要知道平时被你戳久了

  他就害羞不让你继续戳了,现在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放过

  你:“真可怜~现在完全动不了”

  你:“我想做什么你都不能反抗”

  衣更真绪红着脸颊注视你开口

  衣更真绪:“我会乖的,你先把我拉出来”

  你吻住他的唇许久

  看他不能反抗任人摆布的模样

  笑的更加嚣张

  你:“你说我就信吗?现在你不是更乖”

  衣更真绪:“那我求求你好不好?”

  衣更真绪:“你把我拉出去吧”

  他都说的这个份上了

  你一把将他和被子抱出来

  刚想说什么衣更真绪就主动抱住了你

  他魅惑的注视着你眼睛缓缓开口

  衣更真绪:“我答应过你我会乖”

  衣更真绪:“平时都是你主动,那这次我会主动给你看的”

  衣更真绪:“先说好哪里做的不好,你要理解我……”

  后续爱发电 车 这里过不了审


        (爱发电 搜洛幸余生)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