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幸余生

后续看我第一个合集

【偶像梦幻祭】你让游木真不敢出门

  最近你经常点全糖奶茶给游木真喝

  发现自己胖了的游木真

  惊慌失措的拉着你的手说道

  游木真:“怎么办啊,这样都没办法去工作了!”

  你眯起眼坏笑着说道

  你:“我陪你在家里减肥不就好了”

  就在这时候门外传来了敲门声

  濑名泉:“游君~游君~是我哦快打开让我进来”

  你听到濑名泉这离谱的语气无奈的皱了皱眉

  但一想到现在游木真可爱的脸颊

  他根本不会给濑名泉开门,你就更不可能了

  你本来就是要用计把游木真困在家里陪自己呀~

  游木真惊恐的锁在你的怀里

  你坏心眼的抱着恋人走的门口说道

  你:“他不在家,有事去外地参加企划了”

  被你抱着都不敢说话的游木真全身泛起紧张的粉色

  濑名泉失望离去

  游木真才放松下来对你说道

  游木真:“那减下来之前我就不出门了”

  游木真:“说好了!你要好好监督我!”

  你吻了一下他的嘴唇温柔的笑着说道

  你:“好~你想要我陪你多久都可以哦”

  游木真微红着脸颊仰起头看着你说道

  游木真:“那我去运动了,你一刻都不能离开”

  你:“嗯?不是我们一起吗?”

  游木真单纯的眨了眨圆圆的杏眼看起来有些疑惑

  你:“当然是我带你做运动”

  你:“能在家里做的运动还能是什么~”

  理解你想做什么的游木真被吓得颤抖了一下

  游木真:“可现在还是白天……”

  你:“白天也行呀,光是晚上减的慢”

  后续爱发电 车 这里过不了审

  (濑名泉后续已更)

        (爱发电 搜洛幸余生)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