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幸余生

后续看我第一个合集

【偶像梦幻祭】当你喊明星昴流狗狗

  你坏笑着靠在明星昴流肩上说道

  你:“狗狗~我的好狗狗~”

  你还以为这样逗明星昴流他会生气

  但他非但没有生气反倒扬起笑脸

  用自己的脸颊蹭了蹭你的脸颊笑着说道

  明星昴流:“哦哦,既然这样你再抱抱我怎么样?”

  说着明星昴流就甜甜腻腻的往你怀里靠

  你顺势直接把他抱进怀里说道

  你:“我还以为我叫你狗狗你会不高兴”

  明星昴流单纯的眨了眨说道

  明星昴流:“怎么会,我感觉你很爱我”

  明星昴流:“你看我的眼睛闪亮亮的和宝石一样!”

  明星昴流:“我最喜欢闪亮亮的东西了”

  你吻了一下他的额头无奈的说道

  你:“这么单纯要是被骗走了 我可怎么办”

  明星昴流听完你说的话笑到眼睛眯成了缝

  明星昴流:“你会让我被骗嘛?”

  你抱紧怀里的恋人轻声说道

  你:“当然不会,要是真的有人来骗你”

  你:“我把他们都打跑”

  明星昴流像是演戏一样笑着说道

  明星昴流:“好害怕,你居然要打人”

  你:“这么害怕待会连你一起打”

  明星昴流眨了眨圆圆的蓝眼问道

  明星昴流:“你要怎么打?”

  后续爱发电 车 这里过不了审


          (helios后续已更)


        (爱发电 搜洛幸余生)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